close

IMAG1646  

 

這是超級無敵簡單的義大利麵

我稱它是懶人義大利麵

你家裡只要有義大利麵,和任何一罐 甚麼奶油蘑菇醬罐頭啦~蛤蠣濃湯罐頭啦~馬鈴薯濃湯罐頭...甚麼的就可以做了!

我用的是下面這個-馬鈴薯蘑菇湯罐頭

IMAG1647   

任何牌子皆可~~~

我用小罐一罐, 可以煮大概4人份

如果只有一個人的話,醬煮好後可以分裝冷凍, 要用時一次拿一包就好非常方便

 

做法非常簡單

1. 如果希望豐富點,可以先炒料後盛出備用

     我是洋蔥炒火腿 (也可以加玉米, 花椰菜, 培根...等等)

2. 同樣鍋子將濃湯罐頭全部倒入小鍋中,加入適量水煮開就好了~再加入剛才炒的料

    (水不要加太多煮成湯了~現在要做的是義大利麵"醬")

3. 義大利麵水滾後加鹽, 加入麵條煮 8-10分鐘 (每種牌子煮的時間不同)

    撈起過冷水, 再加入剛才的義大利麵醬

懶人義大利麵完成!!!!

全程大概不用15分鐘~

 

有時後想不出來要吃甚麼的時後, 這種懶人義大利麵就是最好的選擇~

而且我深深覺得......吃起來根本跟外面的奶油義大利麵一樣啊.....

那以後也不用辛苦的炒白醬了!

這是留學生!獨居人士!小倆口! 的好選擇!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y 端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